6/13週五:
*出發
*我好愛那個用力shaking的草

*我被拖到海裡 全部濕掉 這樣很冷的說
*我還想堆城堡 大城堡
*噢 我們贏了 西瓜勒?

*我發現我的人生不只有史迪奇 蘋果 還有蘇打綠 不過這樣我排不出順序了
*烤肉好棒我還有餵魚
*灰姑娘遊戲也好棒 我是個很棒的盲劍客哈哈
*我會玩大老二了哈哈謝謝大家教導我
*沒有幾張照片因為忙著玩

6/14週六:
*通宵所以要玩通宵啊哈哈哈 我也想玩國王遊戲
*通宵的蚊子好毒我癢的要命
*整個早上都在玩牌
*雨不停落下來
*和每個人猜拳
*我們做了風箏叫做章魚1號(我自己取的哈哈哈)
*不過沒飛到 我好想放風箏

*在諾貝爾看到一本關於陰蒂的書
*去藍色緯度吃晚餐 和一位義大利人聊天
*累爆了
*回到家發現家外面多了個洞

6/15週日:
*剛我妹给我20塊叫我查[小朋友上樓梯]用滑鼠玩 整個很好笑所以推薦給大家
*明天就要走了 噢真的很感傷 我還沒給P簽名子啊..


/ 永遠愛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u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