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晨游泳和下午游泳
會吃不消的
然後是我很想吃熱狗
下午要回學校交卡(我想是最後1次我回學校)
好難過噢我双親不讓我填國立彰化女子高級中學
因為要我上第1志願,希望爹地別去跟人家校長講
王子的新戲要開始做囉,重點是我家TV大概沒那1個頻道
算了算了我不想看王子和ㄚ頭的親密畫面哼哼
喔對了我剪了毛
剪好多好多(其實也還好)
喔喔上面那是1毛,我可愛的小孩
她的衣衣是我做的(也不完全是)

希望沒有暑期輔導
新生活是暑假完才開始的好嗎?
我想去逛街看電影

我還蠻喜歡小鬼的
只是小鬼大概不願幫我揹D80

最近很少和我媽咪爹地或我妹以外的人講話
應該說沒遇到誰
跟我妹相處很容易就幼稚起來
哎我想出去約會

或許分離是很恐怖的東西
之前都沒有意識到
不要去想就沒事了


/ 沒有事情比想像更容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u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