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邊看[校園時光]1邊畫的
她本來綁日系包包頭(包包在頭頂那種)
不過我畫起來實在很怪所以作罷
上半身有點側不知是否有人看出來
很討厭畫眼睛所以那是隨便畫的
反正有就好了(喂)
至於手
我真的會畫.. 只是懶的改了所以將就1下
襪子是學拉拉
不過我不會畫圖樣
哎唷下次要畫別種姿勢
每次都差不多

敬請期待
我還會畫 :) 

(..大概啦)

雜談 /
好白話好白話我的文藝氣息都不見了
靠這種東西能寫的多文言?
如果我是漫畫家1定是很隨便那種
(又窮酸的要命)

oh yeah 我是大宅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u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