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囉唆


今天中午送來1個大箱子
那個笨郵差還把它摔在地上
1聽到她來我往外狂奔忍不住大笑

 
這是第1層呀呀
這是報紙

 
這是第2層呀呀
那是泡泡

 
盒子好漂亮

 
瓦娃好漂亮

 
拆配件拆娃我快瘋了
拆腳腳的保護套時還不小心把右腳拔下來
脫光光後還發現
她的屁屁被她的性感蕾絲小褲褲給染黑了
呀呀
無所謂啦
你看看她那麼可愛

 
雖然很貴花光了我畢生2個月積蓄
矮由隨便
她是8/15中元節普渡出生的孩子呢
太酷了
今天普渡拜拜累到攤
看到她心情就好好 :))

 
來喔幫我想名字
我好愛想名字

話說Hangry直翻=漢格莉?
哈哈好可愛
好像是跟h.NAOTO合作的娃
她是[HANGRY & ANGRY]裡面的Hangry
這件衣衣有人尺寸的版本呢實在太可愛了
哈哈哈
開心到相機都拿不穩照片都糊掉
光線好差噢反正娃好可愛
哈哈哈
另外[HANGRY & ANGRY]的網站我找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au0626 的頭像
    alau0626

    蘋果裡有蟲

    alau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