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慾愛玉真的狠狠狠狠可愛對不對
現在很努力的把她的好朋友也接回家
只是只有想不知道有沒有用

10/16
聽說作弊是很正常的事情這樣
摁所以這樣換教室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對對對對對對嘛, 幹麻麻煩?)
有手機嘛, 連小抄都不用了, 當然也用不著坐隔壁
不過我想說的是
那位用史迪奇筆筆的學長咳的狠用力還沒有小抄丟給他
還挺可憐, 身體要保重啊

我答案都會寫哦我, 只是不知道對不對

徐志摩寫給小曼的情書很好笑哦
推薦指數1顆星
才1顆因為我不想推薦徐志摩然後他寫的文謅謅你悶大概也看不懂
第1句就很棒哦: 小曼:這實在是太慘了, ...
哈哈哈哈

摁這天買了蘋果鐘(上圖右下)
狠可愛對拔!! 這樣就夠了:))

10/17
考完了挺開心
不過接著又是排山倒海而來的堆積如山的作業
yo誰怕誰
我還要畫班服還有平面設計
哈哈哈哈

最近跟我賭綠茶的人都不見蹤影
很過份哦
不可以逃避現實喇
沒有用的

然後我要帥哥不要圓圓的啊 ..

生日 : 626 (我喜歡Stitch和蘋果,還有筆記本♥)
我這樣絕對沒有很過分(笑)

哦哦哦哦對了這狠重要
第1節下課我看到2個BoyS
手牽著手, 拉高高
還笑的燦爛
哎呀呀呀 ♥♥♥♥

最後這狠棒

本文引用自 cattyhsu - 2008年同志大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u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