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太多文了,但是我現在才要開始說,
電腦還開著所以不寫筆記本了!
sometimes 敲鍵盤也很有感覺。

我把我的字分成兩類,日記和 不是日記。
很白話的就是日記,看不懂、省略主詞、比較短的就不是,
但這些都不絕對,最重要是看我心情。
sometimes 會不喜歡自己過去的決定,今天就罷,
以後別想要再改變過去了好嗎?

如果當下很難過,就真的很難過,
會很想要放聲大叫,說不好聽的字或是爆炸…
但是下1秒就會好多了…
如果再下1秒記得了,還是很難過,只是不再那樣強烈。
只記得事情3秒其10有時候還不賴。

我知道奶奶很快就會好起來,
大人們拌嘴也會很快就沒事,
對我發脾氣就算不是我的不對、我還是要盡量讓你們開心,
你們都辛苦!
滿腹的不愉快別管它了,等它發現自己被冷落就會自己離開了!
我知道如果我爆炸也不會有任何好結果,
所以相信事情1定1定會好轉的,
1切1切都會好轉的!

如果我還不好好用功,給自己幾個巴掌或許腦袋會清醒些…
(雖然很不想承認老師講的那樣)不過專心就對了!
然後要多想想別人(我1直以來很自私,口無遮攔,SOR!)。

再然後記得開心得事情還會有很多!
不要抱怨了,因為這就是人蔘啊人蔘!
努力的用功努力的玩努力的流血流汗流眼淚拔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u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