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花了3節外師看完的。

這些怪片名到底是誰發明的?什麼神呀、鬼呀的,聽起來都一樣!
而且神鬼第六感一點FU都沒有。

我覺得這部片一點都稱不上恐怖,不過說是鬼片還行,
因為主角們(葛瑞斯、安、尼克、米太太、烏龜先生…)都是鬼!

剛看完的當下,真的覺得,「靠搞什麼鬼啊!」
CARY問我們怎麼樣,我心裡就一直想著,BORNING、BORNING!
前面鋪了那麼多,以為鬼要出來了、要出來了!還一度把米太太想成壞蛋…結果主角們自己就是鬼!

但其實仔細回味,反芻了一下,聽了CARY講的,覺得其實這題材還蠻有趣。(很後悔那時候走之前CARY問我這片子怎樣時跟他說I THINK IT IS BORNING,BORNING這詞還一直留在我腦子裡啊…)

一直覺得鬼要出來了、要出來了!的我思想真的太迂腐了,我沒看過什麼鬼片…

片裡面…拍屍體的照片這件事還蠻吸引我的,我喜歡米太太他們的那張合照。
「把拔」跟「馬麻和孩子」的時間差也很有趣。

不過我有個疑點:為什麼米太太跟烏龜先生要挖墳墓啊?
幫自己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u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