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提醒我了,我現在大致上來講還蠻快樂的喔。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覺得自己的想法最好,事情不順心的話就開始抱怨個不停。

有東西卡住了…那種感覺很糟,但這樣的自己…好討厭。

 

一開始還笑著,壓抑著,最後卻總被情緒左右。

像影子一樣跟著的,這樣的情緒。

 

…等著看我們的班服,恰如其名的UN。

UNUNUNUNUNUNUNUNUNUNUN。多酷啊?

 

第一次覺得,就算是微笑,距離還是很遙遠。

因為我們在不同的世界裡面。

更何況沒有笑容。

 

剛想到一些波因特(Points):

- 根本還不真的知道對方,就告白,好嗎?還不熟識…什麼都沒講後就行同陌路。

- 不要因為我不開心,瑪利很爛,不值得。

- 原本感覺還不錯,但是之後態度變的很差,好討厭,我又沒有做錯事情。

- 好想當學長的喵就好,全部交給學長就好。

 

 

大家在一起很開心的感覺真的很好,我會試著把自己討厭的地方都藏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u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