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一個不錯的職缺可是剛發現早已過期
網路不可信之處顯然易見 (嘆氣

晚上師大唸書,先和浩蕩一行人吃了晚食
十分十分莫名的組合

師大圖書館安靜、空調舒適,
但突然的想睡覺又因氣氛使然硬ㄍㄧㄥ不睡,害我好累

剛吃了塊餅,電腦關了又開
手腳不聽使喚不過如此
只望這禮拜能夠安然的度過並把書唸完

別再喝飲料誘惑我= =
每當嘴饞又吃,卻發現不甚美味,情緒真的會很差
(姬芭)


哀,是沒有很哀,但最近的常用字是這樣


我爹地好像終於回來了嗎?
我媽一直跟我抱怨說要回娘家

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u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