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

世界末日,時間過了卻如往常般平靜,其實我們都已成為鬼魂。
令我想起了波妞的片段…
往後什麼都別怕了,我們都死過好幾次。



5/12

畢業考已經離我好遠好遠,難熬斃了,情緒失控。
所以好像翹課了,角落裡窩著看書,是夢想裡的午後。



5/14

關了3年終於被假釋了一個月。

下午,
野獸情人
(Beastly)

! 以下小心雷喔 !


(海報好大眾,沒有電影裡的味道)

比起原來的模樣更愛野獸型,顆顆。
愛慘女巫的形象,衣服髮型刺青,都酷斃啦!

這陣子好像看很多童話,像血紅帽 ( 其實是十足童話控

兩位配角很恰當好處的襯托,
野獸超可愛耶 ♥

結局的兩次爆點很棒!



5/15

139騎了25km,沒死也半條命。
一路咖咖 (換檔),搭搭咖搭咖搭 (齒輪聲),交錯喘氣聲以及我爸在背後笑我…
我真的要好好訓練身體了 (拭淚)

晚上西堤,菜市場一般… 隔壁桌還似乎在相親…
裝潢普普。
不過小抱怨一下竟然就得到了禮物 ( lol

說真的前菜完就飽了,實在很不重用,甜點大好 ♥
一家人去的好處就是4種甜點都能品嘗 (笑



擺盤很可愛。


荷包蛋似的 XD


西提的月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u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