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先給你

很開心能跟最愛的你把話說開,沒有心結,真的很幸福喔
愛就對了 / 愛了就值得 / 愛這門功課 / 艱深但快樂

我很喜歡認識新的人,跟不同的人相處真的會發現不同的東西,很棒
親愛不要太吃醋喔,我知道要把蒼蠅趕走,哈哈

還是不要太在網誌打這些,被留下的文字是無辜的,卻殘酷呢


> 近日小感觸其一

陪了我應該有3年的手機前陣子終於宣告不治
才剛開始覺得有它的陪伴真好…也第一次嘗到失聯的痛楚
也剛好要大學生了,討論買一隻真正好的可以陪伴良久的
突然覺得自己很跟不上時代,了解了一番之後才略懂了現代的科技
不是瞧不起那些拿著哀鳳拿著欸區踢析的人,到每個位子和手機玩耍
但我寧願多看看路邊的風景…
像我爸說的,預算不重要,選實用的就好!

摁。


> 近日小感觸其二

先說沒有要針對誰
今天看到很貴的耳機,很棒很美我懂,但我不覺得值得,以我來說
真的高中以來我看了很多,不同家庭不同環境,價值觀可以差很多
長大了夢想會跟著變大,慾望會跟著變多嗎?
我現在還是不會想要追求名車豪宅,我想住小小的溫馨公寓,騎可愛的偉士牌
買390衣服鞋子褲子包包,真正喜歡的偶爾奢侈一下
光想就覺得很幸福,難道這樣還不夠嗎?

…恩。


> 其三

與人相處難免會遇到自己不喜歡的人,我想那自然就會疏遠
頻率相近的人就會靠近,前提是至少要相處過

記的CMT有一次感性的相互告白
我們這個團體裡面,雖然不是跟每個人都很熟很有話聊
但是喜歡這個團體,覺得待在裡頭舒服,喜歡每一個伙伴!

就算不喜歡朋友的某一些點,也可以忍受
不會有人百分之百討人喜歡吧?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所以相處,一定會有不合的地方


不太相關但是常常對一些少數人有偏見,這樣很不好
每個人一定都有好的地方(或許…)
看在同名的份上跟孟子信一下人性本善
試著去了解看看這個人,客觀去看
把心中的小疙瘩給處理掉,我會努力

摁。


> 一些其他

早上考照,駕訓暫停一天,舒舒服服的翻滾到了11點
說是要補眠,之前的3年3年,再來4年又沒得睡了(或許更更更多)

《窮的有品味》這本書可以看一下

奇蒙子不好(很莫名那種)就喜歡買漫畫舒解,一種變相購物狂
近日新歡是淺野一二O 先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u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