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麼一瞬間,我心裡面的畫面是這樣。

 只有一瞬間。

- - - -
(圖有點大,點到相簿看原圖吧:D)

 

總覺得在心情極度低落的時候,創作起來特別有感覺呢,
畫著畫著,負面的能量全給我發洩在紙上了哈。

不過畫這張圖的時候,只是很純粹的不斷在紙上添上淚滴,
心情是非常平靜的。

就像上面講的,只有一瞬間哦。

 

在補習班的時候,思緒慢吞吞的亂竄,隨著手在紙上的幾個淚滴,這張畫的構想就這麼誕生了。

所以這天又特別晚睡了呢,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夜晚的沉靜,是畫畫最棒的時間哦。

 

我不是故意把淚滴們擠成蘋果的形狀,本來是想說要不要化成愛心的,只是跟著感覺走。

畫完後還覺得有點空空的,
實在是很沒有腦袋,去浴室拿了水就往紙上倒,搭配彩色筆盒裏附的水彩,就做起吹畫來的了。

只是原圖沒有那麼漂亮,顏色很淡呢…

然後弄完後整幅畫就像一顆綠色的蘋果,好好吃呢。:P (再次聲明我真的不是故意化成蘋果的- -)

 

另外啊,畫著這張圖的時候,突然覺得,這些淚滴,好像很多很多的小靈魂,趕著逃離這裏呢。
更深更深的意義,就留給你們自己去解讀吧。

歡迎跟我分享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u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