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用過這張圖了,改天再傳相片給學長看哦。(heart) 

  

今晚是烤肉的日子, 寧靜的街好熱鬧。瑪利很喜歡你喔,月亮,大家都顧著喝酒吃肉,只有你懂我對嗎?

…可惡呢,真的很想烤肉,和大家。313的大家。

 剛去吃隔壁的肉,好飽,好乾喔。不過海尼根其實還不錯喝。(我還想要…)

 

凱瑞老師有時候,對我來說真的很誇張的憤世嫉俗。他說楓之谷是痛恨香菇之人所玩的遊戲…

 

佳佳生日!還把第 1 個願望給了我…希望孟早點交到男朋友。=口=

那我要金頭髮像智厚那樣溫柔又帥氣的男生。(喂喂)

 

也不排斥GL喔,帥氣又溫柔的女生也令人心動呢。(哈)

 

早上大黃打給我說,很可惜取消了,突然想到R也有這樣可愛的樣子,會心笑了。

 

藝術課,完全的偶發,酷吧。最後還幫我+了1個血手印,真是謝謝厚。= =

地下室很悶,想念彰德的藝術教室,大大閣樓好詩情畫意吶。

 

最近太多事情了,像浪一樣向我席捲而來。總是浪,哈。

我不懂R為什麼不理我。段考完的約會可以順利吧?這陣子的約會全死了,我想我該去拜拜才對。還有嚕,哇這真是太複雜了,發現你會很認真的看待我說的話,請原諒我。

摁…那個學弟很可愛啦,都不給抱一個。發現很多小學弟們都白痴的很可愛。XD

 

我喜歡開心笑的時候,最近又覺得其實憂鬱氣息才適合我,

又哭又笑的過日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u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