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 好事和麻煩會1起來,
但是沒有好事, 怎麼都是麻煩啊. ?

不知道, 今天很稀鬆平常, 就是考試考試考試這樣.

唉唷唷唷, 眼睛好酸, 鼻子爛掉了,
感冒趕快滾啊, 生活都亂掉.

你們知道香蕉人就是駝背嘛 ?

心靜不下來,
這種時候要把電腦砸掉, (喂欸)
躺在床上閉眼30秒然後睡著.

我會努力,
即使手機沒有力氣喚我我也要自己起床,
我沒什麼人際關係所以沒有手機也不會怎樣 !!
所以如果跟我要手機我會給你然後你怎麼打也不會通因為他早就死掉了.

我要揮霍 !!
然後Queen要出專輯 !!
萬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u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