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天都要很開心
雖然看見考卷聽到成績怎個就會狠不爽快
唉呀呀

要相信
每個人都是好人
我愛大家 :))
(或許不是每1個因為我很容易偏心)
還有謝謝有你們陪著我

讓我們1起待在這個大團體

愛國歌曲比賽大家都很棒
哈哈哈如雷掌聲謝謝大家

這陣子狠沒氣質狠沒形象
出口成章然後瘋狂大笑


我明天要用力的向前跑
相信愛無敵
飛天小女警會給我力量 !!

A老師會算命的說的說
怎樣我也會哈哈哈
我的路我要自己走然後我說的全部都對

我沒有力氣早點出門
不過能不小心遇到R或誰
我好想念你的微笑

請笑著說你喜歡我
謝謝呢
不要罵我白痴


謝謝有你們我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u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