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不清楚對與錯了。

但我不想去分析,去思考,我知道我可以。
腦中一出現這種念頭就被我抹殺。

妳要就這樣離開我們嗎?
或是說,離開我。

 

 

走在路上,緩慢,好不真實,但是我的腳確實踏在這塊地上,這塊土地,這顆地球上。
我覺得我的靈魂根本被抽離了,被某輛笨重大卡車狠狠撞飛。

 

 

媽咪說小愛差點被鐵鋁門壓扁,
感謝上帝佛祖觀世音菩薩或任何人,她今天仍在我懷裡嗚嗚叫。

 

 

我EQ一定很低,但是BQ挺高的。

 

 

我知道我要什麼而且我會努力。
(唉很多話不能全方面套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u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