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喔春天後母也不是這樣的吧
妳一定經期亂掉了要去看醫生啊

 

其實我很沒融入這個世界

 

沒辦法克制亂想
沒辦法靜下來

 

沒辦法思考
噢噢

 

今天吃了燒仙草
麥當當看起來也不錯

雖然我都沒錢了

但是留著也沒有要幹嘛
花光光算了

 

很了解呢
心情不好就大吃大喝
想滿足一點什麼

 

很糟糕的情況要繼續維持嗎
反正不會更糟

致命,摁,還沒那麼誇張的吸引力
太多可以互補的點相互牴觸

 


剛看暮光3雅各跟貝拉說:我們在一起會幸福

幸福這字讓我覺得很刺眼
,好像他不該存在似的

然後我發現,最幸福的事,
啊哈,就是睡覺。

如果可以安心睡覺沒有後顧之憂,
世界就太美好。

給我個沒聯絡事項的週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u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