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好久不見,
應該很久了。

 

徵友徵友徵友我要徵友,
雖然不知道要做什麼用。

只是想要。

 

最最最近沒有重點,
日復一日。

 

想起以前的事情但沒有特別的感覺,
反倒是有種,怎麼會沒有感覺的感覺。

 

回家的車上都會有肥皂味,雖然香香的,但濃度讓它很嗆鼻。
只是校車幹麻擠進學校?夠擠了已經。

 

喜歡一個人好蠢,自己綁住自己。

然後就不能輕易答應別人,我討厭不守信約,

 

雖然我總是這樣。

 

蘇打綠親愛的蘇打綠,還有吳青峰,
又要開唱了,

真討厭,恨死了我想去。

 

把演唱會嘻低放進音響開到最大,
噢耶,
反正鄰居都在半夜11點開始唱卡拉歐K,
我讓蘇打綠在房間開整個晚上的演唱會也不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u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