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這是0707雨不停系列,和你分享最平淡的幸福。

七夕不是個好日子…直覺啊、第六感都這麼告訴我。這天總是會發生一些事情,從天上來看,我們還是小的跟老鼠大便一樣,但若要加上心的重量,這是個負擔很重的日子啊。

不過天上的牛郎織女,可沒心情想這麼多。

 

- - - -

今天是跟小牛牛約定好要見面的日子,一年一度喔,雖然實際上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刻苦銘心啦,科技都那麼進步了,msn呀、視訊呀,雖然玩到後來我們都膩了,在窗前吃吃的等還比較能靜下心來。

有情人在身邊的那種溫暖,是沒辦法言傳的,因為所愛的人不在身邊,寂寞難耐的心情…

喔,不過今天真的很糟,一早起床,頭髮亂的像草堆,因為昨晚根本睡不著,黑眼圈抹的十分勻稱…不要去見小牛牛算了…我這副糟糕的樣子…

白痴。見我頹喪的坐在鏡前,猜透我心的大姊豪不留情的給我一刀。

 

我也知道,小牛牛才不會這樣不要我的。

幾乎是飛奔的前往橋邊,儘管已等待了一年,仍不願延遲一點見面的時間,喜鵲們的嘰喳聲加速了我的心跳,強迫自己睜大眼睛看清前方,別讓眼淚流下,那綿延至對岸的喜鵲橋上,可是我等待的依人吶…

 

一個,絕對暖到心坎裡的生疏擁抱,帶著他的愛。

小織織…他在我耳邊輕喚。妳好嗎?

摁。

我想妳。

摁。

喜歡你…

摁…

愛你。

摁。

 

妳是不是胖了…

呃……我大姊她生第三胎了…

妳懷孕了?他輕推開我,我看見了他美麗的眼睛。我只想轉移話題,真是個白痴,我是,他也是。

 

不…我胖了…

可是…

不,我才沒和小亞亞亂搞…

我們都倒吸了一口氣,被我脫口而出的話嚇著。其實我是真有點欣賞小亞亞…

我想抱著她,讓他聽我的心跳。我愛著他的心絕不虛假。但他突然離我好遠,我激動的想跑向他,卻絆倒自己。

一如以往,他熟練的向前,讓我倒進他的胸膛…我以為我會倒進他的胸膛…但沒有,喜鵲橋嘰喳喳的晃動起來,然後散開,一瞬間喜鵲們全散亂開來。他抱住我,我們往下跌落…

 

(待)

- - - -

很久以前(也沒多久)寫的,自己也沒有很喜歡的故事(是還好)。

關於文末的待…自己清楚明白我不會再繼續寫什麼的,只是要留一點延續感。或許他們掉落大海,化成兩隻優遊自在的小魚兒,或許他們因為從天上跌落的重力加速度,一起摔個碎爛(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u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