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小說家腦子裡都裝什麼,我想我最近可以放棄這個夢想了。這幾天開始看的書《換心》,也是皮考特的,雖然乍看之下覺得題材都是這樣有點無趣,但是很好看,令人著迷。如果要我寫,大概只能寫出連我自己也覺得膚淺的言情小說。

話說25號總是好日子呢,像今天,如果幸運的話,能一次看到NANA和Monmon,幸福的說。(撇開離開學那麼近這點)

最近深刻的覺得,原來晚睡身體會出毛病是真的,而且只要短短的時間連續,效果其實非常好。或是我身體比較虛,哀。

我把模擬考應該會考的書都搬出來了,然後擺著。

對了,昨天的夢,被摟的很緊,但是好現實,卻又溫暖。開了賽車呢。

 

暑假不聚餐了嗎?老大不請客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u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